吃橘子不吐橘籽

夏日 夜晚 和你

乱写一通请不要带逻辑看


夜晚的微风吹的少年脚边的小说翻了页 蝉鸣声响也是夏天的味道 床上的少年已经睡着了但是身边的手机却发着微弱的光


属于重云的专属铃声响起惊醒了熟睡的少年 行秋接起电话 迷迷糊糊的叫着“重云”


电话那头的重云听见行秋的声音没有平时的那么灵动反而软乎乎的顿时心头一紧 纯阳之躯还好按耐下去了

重云小心翼翼的开口叫到


“行秋”

“唔...我在…什么事啊”


“我想见你”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 窗前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行秋也没有下床 对着窗户轻笑着


“重云 你来了”


“嗯...”

翻下窗户 重云立即拥抱住行秋“想你了"

行秋心里发笑“不是下午才分开吗这么急着想见我?”


“想你了….所以想见你”


搂着行秋的手臂更紧了些行秋很喜欢略小于自己的恋人害羞的模样 他伸手摸了摸重云的发顶那个以前喜欢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奶声奶气地叫他行秋哥哥的少年如今比自己都高了


行秋主动攀折重云都脖子吻了上去直到重云的脸肉眼可见的迅速变红时行秋才停了下来只不过纯阳之躯是压制不住了


重云拉着行秋压在床上急促的吻着手也不安分的摸向行秋只穿着短裤的大腿


行秋被毫无章法的吻弄的小口喘着气但是另一只手却拍开了重云摸向他大腿的手

“不行….你还未成年”


重云只好作罢 委屈的看着行秋

“冰箱里有冰激凌 你待会自己去厕所解决”


重云洗完澡出来时行秋正捧着小说看的津津有味 暖色的台灯磨光了行秋脸上仅有的棱角看到重云出来让出半边床 拍拍身边的床垫意识重云过去

重云在行秋身边躺下关好台灯 行秋熟练地钻进重云怀里明显感到重云身体一僵


“喂 我说咋俩又不是第一次睡觉 你紧张什么”行秋抬起头在重云唇角吻了一下“乖听话快点睡觉 我都困了”


“嗯 晚安”


一夜无梦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